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旗领航】公共卫生学院2023年第2期“领航补习班”顺利开展

来源: 时间:2023-10-31 点击量:

为加强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学风建设,促进落实朋辈交流引航充分发挥学院本科生党员先锋岗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院党委的统筹下,2023年10月15日15时,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顺利开展“领航补习班”2020级本科生李喆文、陈芋欢、王欣、佘垣潼、何明慧部分2021级本科生参与,2020级本科生陈吉帅主持。

F9F0D

首先,李喆雯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课程学习和考试复习方面的经验,并针对各科目逐一分析复习方法并提醒同学们需要更多时间和精力以高质量完成大三学年课业的学习

F79EC

其次,陈芋欢同学分享了课程学习科研实践、情绪调节等方面的经验她鼓励同学们学会寻找助力,主动与老师同学们交流和寻求帮助。

E045


王欣同学就学习方法科研经历和学生工作方面进行了全面分享,强调了调整心态提高抗压能力的重要性

E0FB

佘垣潼同学分享了她的经验,建议同学们提高自学能力,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根据不同的学科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并严格执行她鼓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利用碎片时间,在学习与工作中与他人有及时、充分的沟通。

DFB11

最后,何明慧同学结合自身经历侧重学习学生活动以及科研分享经验。她讲述了自己的学习方式,并给出了各门学科的小建议。提醒同学们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积极主动,勇于尝试,珍惜锻炼提高的平台与机会

DD94A

本次活动为学生学业发展提供了有效参考与帮助。未来本科生党支部也将精准围绕学生需求,更好地引领服务更多同学学院也将持续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搭建广阔的科研实践平台,培养高质量公共卫生人才。公卫师生将共同以实际行动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专业技能为健康中国建设添砖加瓦。

15676



文字:杨博通

图片:陈航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

                 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一号楼102室学院办公室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