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爱心义卖手工坊顺利举办“编织梦想,情满同济”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1-18 点击量:

 

1116日,由公共卫生学院团委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中心主办的“编织梦想,情满同济”爱心义卖手工坊再次启动。手工坊“精心制作手工艺品,感受美,创造美,传递美”的主题内容吸引了学院各级同学的广泛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对星星花束、奶油发夹等的制作过程有了一定的了解。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音乐声中,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用双手去创作美,精心打磨着自己的作品。

 

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星星花束、奶油发夹,石膏彩绘……一件件精美的作品悄然诞生。

 

星花无语,但也无时不在诉说着美育的独特价值。手工坊承载着爱心与温暖,也在传递着更崇高的美育价值,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认识美、制造美、享受美,提高审美自信。当星花传递,“美育”的种子也在大家心中悄悄生根发芽。

 

美是时代的召唤,以美育人,是为了让所有青年学子在自然之美、生命之美、文化之美中丰富思想、塑造品格、汲取力量,矢志不渝地追求更有高度、更有境界的人生。公共卫生学院爱心手工坊第二期系列手工制作活动正有序开展,致力于为同学们的生活装饰新的色彩,为远方的人送去温暖的心。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

                 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一号楼102室学院办公室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