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荣誉班级】公共卫生学院胡吉伟班召开“上医济世·精诚不倦”主题班会

来源: 时间:2023-03-07 点击量:

向着月亮出发,即使不能到达,也能站在群星之中

当树木又加一圈,冰雪再一次消融,预防医学2101班在早春的气息之中踏上新的旅程。十余天披星戴月,班级各成员相携走过了“迟来的”期末周,也在开学之初就投入了紧张的学习之中。3月3日,预防2101班在院报告厅召开“上医济世·精诚不倦”主题班会,院党委副书记冯霞、辅导员蒲琳、荣誉班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会议,班长刘喆主持会议。会议上同学们分享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考与实践,深入思考在如何加强荣誉班级建设与充分发挥模范作用。

C1659



15F2C


“上医济世,精诚不倦”,上医济世是预防专业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标,鼓励预防学生不断追求卓越,通过预防学生的努力希望能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班长刘喆对去年工作进行总结预防医学2101班评选为“胡吉伟班以及优良学风班”。并在思想引领、素质建设、班级制度建设、班级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工作计划,鼓励全体成员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团支书吕怡娴带领同学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分享了五个“牢牢把握”具体措施及其蕴含的深远意义并提出“原原本本学、创新形式学、结合专业学”的理论学习要求,同学们结合专业对青年的作为展开讨论。


预备党员沈达、安晶、宁思怡,发展对象杨庆林向同学们分享自己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感悟。沈达、宁思怡向同学们强调了“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劝诫同学们要加强理论学习,为建设祖国练就过硬本领。安晶鼓励同学们谨记习总书记教导,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时代青年。杨庆林指出同学们在向党中央靠拢时,要有责任意识,要将“建设国家、服务人民”的初心和使命时刻铭记于心,在奋进路上,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原则。





院党委副书记冯霞老师带领大家回顾胡吉伟班21年的建设历程,强调班级要涵育优良学风,培养集体荣誉感,班级成员应齐头并进并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她分享了预防医学前辈们为人民健康做出的贡献,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夯实了学科自信。同学们踊跃交流,她细致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升学等问题鼓励大家在思考中成就和发展自我,在实践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6B308

四季更迭,昼夜变换,预防2101班在青春长河里的征程仍将继续。在新学期里,凝心聚力,再次出发,心向远方,素履以往。总结经验,加强班级建设,打造独特的班级集体,让春日里每一缕春风都承载着我们付出的努力和美好的期许公共卫生学院荣誉班级预防医学2101班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92EEA


文字:苏孟、单蝶、姚毅

图片:金姝琦

排版:周泽

来源:预防医学2101班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

                 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一号楼102室学院办公室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