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预防19级新生走进同济医学院开展生动的导论课

来源: 时间:2019-12-06 点击量:

2019125日下午,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预防医学专业2019级新生来到同济医学院上了别开生面的一堂预防医学导论课。

下了校车,同学们来到了一号教学楼二大教室参加见面会,首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陈秋生老师向大家整体介绍了一下同济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表达了对19级同学的几点期望。他说:“第一,希望大家将自己的小梦想融入新时代的主旋律中,从而实现大梦想;第二,他强调同学们要有理想并利用好学校这个大平台,做好人生的规划,实现自己的理想;第三,希望大家做一个遵纪守法的文明人,牢记自己作为大学生这个文明的引领者身份。”

接下来,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主席李凯介绍了学生会具体架构,动员19级同学积极参与到梦飞舞的筹备之中。


最后,公共卫生学院分团委书记骆曜宇老师做了讲话。他告诉同学们不要沉迷网络,学会积极主动,成为一个懂得协调时间,坚持自己的兴趣爱好的有理想追求的人,并教导同学们认真用心去领悟张岚老师对他们的所说的话,为他们所做的事。

在结束室内见面会后,由预防18级的学长学姐们分小班带领学弟学妹们进行同济医学院校园的参观。来到院史文化长廊,预防16级的张毅学姐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同济医学院的历史、现状及未来。

来到我院二号楼的实验平台和实验室,袁晶老师、代玲玲老师和汪静老师给同学们热情耐心介绍着各种高精尖仪器以及他们的用途。

同学们还来到了学子苑并到学长学姐的宿舍进行参观,学弟学妹们都对宽敞明亮的宿舍表示羡慕。

在这次特别的预防医学导论课中,学弟学妹们感受到了公卫这个大家庭的温馨和强大。在这个大家庭中,一届又一届新生为我院带来新的可能,注入新鲜的血液;一届又一届公卫学子齐心协力,同舟共济,为公卫带来新的变化,更美好的未来;一年又一年,不断的是传承,不变的是团结,不忘的是“公卫”二字带来的感动和回忆。(通讯员:周文康、谭开、骆曜宇)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