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招聘  -  正文
关于公布2022年度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专职辅导员招聘面试双向选择相关安排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1-12-08 点击量:



各应聘考生:

公共卫生学院拟定于2021129日(周四)上午组织2022年度专职辅导员院系考察工作。根据学校学生工作部、人事处2022年度专职辅导员招聘工作统一要求和部署,现将公共卫生学院面试选拔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察时间:2021年12月9日 上午8:00-12:00

二、考察地点:武汉市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二号楼一楼大会议室

三、考生签到、核验证件及候考:考生签到,核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原件是否与报名信息一致,抽签并各自填写签到抽签号、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考生按抽签号从小到大依次进场面试。

四、考察安排

1.成立考察小组。人数不少于5人,学院纪委委员全程参与考核监督工作。

2. 背景调查。学院根据考生报考意向,按照每个岗位不少于2个应聘考察人员的比例,通过查阅个人简历、面试交流、电话访谈等形式开展背景调查,确定进入公卫学院综合考察的人员名单。

3.综合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行、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适当考察语言表达能力、逻辑应答、仪表礼仪等。其中考生自我介绍5分钟,内容包括个人情况、成绩特长、职业规划等,考察组专家自由提问5分钟,考生合计面试时间不超过10分钟。

五、注意事项

1.请全体考生12月9日上午8:00前到考察地点,需要签到、核验证件及抽签候考。上午8:30正式开始,考生按抽签号从小到大依次进场面试。

2.请各位考生准备好身份证、健康码、行程码及核酸检测证明(如需),12月9日7:50在同济医学院校门口集合,将由专人带进校园,面试考核完毕后在专人带领下请迅速离校,不得在校园停留。

3.考生进入考场前需核验“健康码、行程卡、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如须)和考生健康申明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4.联系人

赵老师:027-83692912   13006352396

方老师:027-83692701   15327193248



                                     公共卫生学院

                                       2021年12月8日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

                 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一号楼102室学院办公室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