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学工  -  正文
关于组织本科生班级开展2022年10月“主题班会”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10-13 点击量:


各班级: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各班级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将10月份主题班会的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班会主题及内容

1.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党的二十大召开以前,聚焦“青春献礼”,引导班级成员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增长智慧,营造喜迎二十大浓厚氛围。召开以后,以“奋进担当”为重点,以班级成员自学、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专题学习;邀请高年级党支部学生党员深入班级做专题微党课;邀请教师班主任、辅导员、党员先锋队成员、荣誉班级成员和优秀学生代表等,以“党的二十大和我的成长路”为主题,开展宣讲;组织班级成员就近、就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实践,通过实践探访、实地研学等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旨要义。

2.回顾校史,了解校情。各班级以参观校史馆、开展校史知识测试等形式学习华科大历史,了解学校70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领悟华科大精神,激发对校园的归属感,荣誉感。

二、基本要求

1.明确学习内容。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旨要义,结合校史校情,结合专业特色,开展理论联系实际的学习实践。

2.营造浓厚氛围。党的二十大召开后,第一时间组织班级成员开展线上、线下的专题学习,掀起全体学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3.总结学习成果。各班级坚持每月开展“主题班会”,并形成图片记录(不少于3张)、新闻稿(图文结合)等,各班班长将10月班会开展情况于1028日前打包发送至:icedamerican@163.com,邮件请注明班级+10月主题班会。经学院审核各班材料后,将于每个年级中选取1个班级推荐至校级展示。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013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