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最新  -  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海信杯”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华中科技大学校园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10-21 点击量:

各学生班级、全体学生:

为贯彻落实就业优先战略,进一步引导在校大学生开展生涯规划,提高大学生就业与实践能力,华中科技大学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拟举办“海信杯——才聚荆楚·勇往职前”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助力大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才聚荆楚·勇往职前”

二、大赛组织

主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华中科技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赞助单位:海信集团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三、参赛人员

华中科技大学全体在校学生(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

四、比赛时间

1.大赛报名:即日起至2022年10月28日

2.集中指导及复选:2022年10月29日至2022年10月30日,具体指导课程将通过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公众号及微校园等平台媒体进行推送。

3.决赛时间:2022年11月上旬

五、大赛流程

(一)报名初选

为尽可能满足不同专业学生的参赛需求,力求公平公正,本次求职模拟大赛分设四个赛道进行选拔(赛道设置见附件1),报名学生将求职大赛报名表(附件2)、学生简历、获奖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发送至指定邮箱,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筛选,择优报送至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工作部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二)集中指导及复选

为提升参赛选手就业能力,将围绕《简历指导》《面试指导》《演讲与表达》等专题,统一组织赛前培训,培训结束后分赛道开展人员复选。

(三)决赛展示

1.自我介绍:20位选手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每位选手限时2分钟。

2.模拟问答:HR评委根据选手自我介绍内容进行提问,每位选手回答1个问题限时2分钟。

3.无领导小组讨论:前两个环节晋级选手(10人)通过抽签的形式分两组,分别上台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每组限时15分钟。

六、决赛奖项设置

一等奖:4人,奖品:求职助力金3000元、高质量(实习或求职)offer盲盒1个。

二等奖:6人,奖品:求职助力金2000元、高质量(实习或求职)offer盲盒1个。

三等奖:10人,奖品:求职助力金1000元、高质量(实习或求职)offer盲盒1个。

优秀奖:若干,纪念礼包一份。

七、具体要求

请各学生班级将报名参赛选手的《报名表》、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以“XX学院‘才聚荆楚·勇往职前’大学生模拟求职大赛报名材料”命名,于10月25日前以班为单位打包发送至学院指定邮箱:1369703873@qq.com,联系人:周丹,联系电话:027-83692912。


附件1:赛道设置说明

附件2:《“海信杯”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大学生求职大赛华中科技大学校园赛报名表》

附件3:大赛评分参考标准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0月21日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