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最新  -  正文
关于推荐候选人参评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8-30 点击量:


各学生

为遴选推荐我院优秀大学生代表参评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现通知如下:

一、推选时间:即日起至202296日(星期三)。

    二、推选对象:全省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所有注册的中国籍学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

三、推选名额。请各班级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年度人物推选工作,全体学生自愿报名,学院综合评审后,最终学院向学校最多推荐1人,可不推荐。

四、推荐条件

1.理想信念坚定,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2爱国情怀深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积极主动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

3.自身本领过硬,学习表现优异,人文素养较高,掌握丰富的科学文化知识,具有突出的专业技能,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在攻坚克难中创造业绩、成长成才。

4.品德修为较高,主动向英雄学习、向前辈学习、向榜样学习,努力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具有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勇于奋斗的精神状态、乐观向上的人生态度以及理性平和的心理素质。

5.所推荐大学生的事迹应主要集中在近三年(20198月以来)。围绕近三年来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重大斗争、服务乡村振兴等国家重大战略、参与服务保障北京冬奥会等重大活动情况,择优推选。

五、报送材料要求

1.材料清单

1)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信息表(附件1)。

请报名学生按照要求,填写推荐人物信息。

2)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报名表(附件2)。

该表为被推荐人的基础信息表。其中,个人简介1000字以内,以第三人称撰写,要求简明扼要、事迹突出;所列荣誉须为近三年内荣誉。

3)被推荐人电子照片2张。

包括被推荐人正面免冠白底证件照1张(12.5*3.5cm413*295像素);其他能够反映其先进事迹和个人精神风貌的照片1张(像素不小于1024*768,大于2M不超过10M)。

2.注意事项

推荐信息表(附件1)、报名表(附件2)报送至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所有文件打包以“学院名称+被推荐人姓名”命名后发送至kangpeng@hust.edu.cn推荐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2296日中午12点,所有材料请按要求报送,材料不全或不符合要求不予受理。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康鹏,联系电话:027-83692705


附件1: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信息表

附件2:第十七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报名表


公共卫生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830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