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育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预防医学2103班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

来源: 时间:2022-10-20 点击量:

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预防医学2103班全体成员,通过线上集会的方式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观看开幕会后,同学们以寝室为单位,迅速掀起了学习讨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王潇雨:在期待中,我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十年间,我所在的城市也日新月异,每一个地方,都在踔厉奋发;每一寸土地,都写满笃行不怠;十年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携手向未来,我们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不断提升,生活和工作的每一天都发生改变;十年间,我从一个懵懂无知的儿童,成为了奋发向上、立志报国的青年。作为大学生,我将刻苦钻研,在学习中扎实掌握专业知识;我将脚踏实地,在实际工作中感悟青春、积累工作经验;我将坚定信心,在党史学习中提升思想感悟和自身修养,为成为可堪大用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争取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B6E19

敖与婧: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2022年10月16日,我们终于迎来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对共产党员以及一心向党靠拢的人来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多重温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加很多正能量。2003年爆发的非典和2019年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来说都是猝不及防的打击,但党的历史经验永远都能在第一时间发出耀眼光芒,如夜间海上的灯塔引领着我们把稳舵盘、乘风破浪、脱离苦海,保护全国国民生命安全并为世界人类健康环境做出巨大贡献

A18C7


李源涛:党的二十大今日顺利召开,是对过去五年党工作的一次重大总结:回望五年来,中国新时代的新气象,让世界瞩目。他承载了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梦想,凝结了全党和全国人民的智慧和汗水,更是习近平总书记,这位新时代领路人对人民一腔赤诚热爱、对历史勇于担当的真实写照。如今正处于两个100年的重要交汇期,而“人生最浪漫的事莫过于,祖国召唤时,我们正青春。”一百年长河浩荡,几代青年正因奋斗所以志存高远,正因为奋斗所以复兴可期。也正是如此,今天,我们新一代青年人正在民族复兴的壮阔征程上,更要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指导接续奋斗,砥砺前行。而我身为公卫人,更当努力学习,发扬追求卓越、促进健康的公卫精神,为我国的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60D8B


龙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要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加强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和应急能力建设,有效遏制重大传染性疾病传播。提高公共安全治理水平,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完善公共安全体系。身为新时代的公卫学子,我辈定肩负起历史重任,永葆青春活力,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始终与人民同心同向,与时代同频共振,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把对祖国血浓于水、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的情感贯穿学业全过程、融汇在事业追求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22943


下午,团支书马奇志从”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主要意义","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等方面对二十大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并激励同学们争做优秀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与此同时,同学们观看习近平总书记自2012年起走进乡村的影视合辑,同学们为习近平总书记所说的“世界上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为人民的幸福而奋斗”所感动,纷纷立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最后,观看总书记的寄语——征途漫漫,惟有奋斗!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攻坚克难,开拓奋进!

2E8BD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