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 办实事|拆除废弃试验塔 师生学习更安心

来源: 时间:2022-09-04 点击量:


“废弃试验塔拆除了,屋顶漏水没有了,学习科研更安心了!” 93日,公卫学院联合医学总务处开展“深学党史办实事 为民服务解难题”实践活动,对学院1号楼屋顶上废弃已久的试验塔进行拆除,并对楼内屋面重新做防水,得到师生的一致认可。

多年来,试验塔废弃已久,长年累月塔中有积水向屋内渗透,严重影响师生科研环境,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接到师生诉求后,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报告医学总务处,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方案。医学总务处深入学院、现场查看相关情况,之前也设想通过吊机整体吊离的方式拆除,但由于塔体体积大,日久已部分生锈,拆除工作带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总务处召集有关专业人士,经过工作人员现场反复勘察和多方协调沟通,最终确定了分割拆除的施工方案。各部门通力协作、相互配合,清除了多年来的“顽疾”,也为彻底解决屋顶漏水问题拆除了“拦路虎”。

 

试验塔拆除前后


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解师生之所困,医学总务办、公卫学院将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继续推向深入,切实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保障师生的学习工作环境,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康鹏  图/方为民)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