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置顶】“筑梦健康”成长辅导平台开放啦!

来源: 时间:2023-03-07 点击量:

你是否已明确了学业发展方向?

是否有合理的学术科研规划

你是否有明确的生涯规划?

是否已经做好了想要的职业选择?

简历还有哪些可以提升的空间?


偶尔无聊或心存困惑的时候,

你是否会想要找一个人诉说?

你是否有一些事务想要咨询?

你是否需要专业老师答疑解惑?


“筑梦健康”成长辅导平台正式开放啦!

来这里,你都可以找到答案。


为促进学生学业发展,做好人才成长支持服务。公共卫生学院统筹搭建“筑梦健康”成长辅导平台,是面向公共卫生学院全体学生免费开放的义务服务询访平台希望我们能够陪伴你共同前行不论你是在生活学业中有困惑、求职过程中有困难,还是某段时间情绪低落,都可以预约进行“筑梦健康”成长辅导春风化雨,舒缓压力,梳理前进方向,促成目标达成


询访板块:

学业促进指导、科研能力辅导生涯规划;情绪疏导、心理辅导与咨询求职技巧简历门诊事务咨询等。


时间:

每周工作日上午9:00-10:00;下午16:00-17:00

地点:

学院“筑梦健康”生涯规划咨询室(公卫一号楼

1A944


4400B


15783

预约流程:

1、请填写下列表单进行预约,工作人员将根据同学选择的辅导老师及时间先后协调,如有特殊情况请单独备注说明。

EC5B

2、根据询访板块按要求完成相关测评。

完成MBTI职业性格测评、霍兰德职业倾向测试、职业兴趣、锚定价值、职业气质、性格倾向测评等。

职业兴趣、锚定价值、职业气质、性格倾向测评链接:

http://jy.sentuxueyuan.com/?c=new_home


3、短信确认

您将于周日前收到报名与预约情况,按短信内容确认后即预约成功,未确认则视为自动放弃预约,请各位同学在开始交谈前10分钟进入咨询室等待。


4、一对一辅导

根据同学的询访内容、测评结果、兴趣爱好、能力特长、个性特征等开展一对一沟通,帮助同学探索自我、认识自我、梳理思绪、提高求职技巧与职业发展水平,促进目标达成。


5、随访跟踪

询访结束时,请填写反馈表以便我们了解效果,更好地提高服务水平。


询访教师值班表

冯霞

周一上午)

1C133


女,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发展和生涯教练(BCC)、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北森生涯规划师(BCF)。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

具有二十余年高校学生工作管理经验,受过系统的专业培训,擅长个体心理辅导、教练式沟通、团体辅导,特别是对学生情绪管理、人际关系、生涯规划、自我成长、领导力提升等方面有一定研究,参与主持多个科研项目,发表学术研究20余篇。


韩娟

周一下午

205EE

女,教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妇幼保健协会儿童心理保健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北省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期从事儿童青少年心理卫生与妇幼心理保健的教学及研究工作,发表国内外学术期刊论文40多篇,接受了国内外有关创伤心理、危机干预、叙事疗法、认知行为疗法、中德完型心理治疗等系统培训。

擅长个体自我探索和成长、学业压力、情绪情感困扰、人际矛盾等问题咨询和辅导。


赵金辉

周二

17CAF

男,副教授,北森生涯规划师(BCF),北森生涯学院生涯辅导师。具有20年高校学生辅导员工作经历,多次获评华中科技大学“优秀辅导员”,荣获“湖北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先进工作者”和“全国医学教育系统优秀学生辅导员”。在各类期刊和各种会议上发表论文近20篇。长期主讲《大学生就业与职业生涯规划》课程。

擅长处理大学生人际关系,指导大学生时间管理、学业管理、情绪管理,就业指导与职业规划等。


陈梁凯

下午

167B9

男,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硕士研究生导师,国家注册营养师,湖北省营养学会理事。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食品安全及营养流行病学,长期关注膳食营养、生活方式与健康老龄化及衰老相关疾病以及食品污染物的暴露评价和健康效应。获得中国科协第七届“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才项目,主持和参与多项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

侧重学业促进指导、科研能力辅导


周丹

周三

1AF38

• 女,国家三级心理咨询师、全球职业规划师(GCDF)、北森生涯规划师(BCF),北森生涯学院生涯辅导师,主讲《大学生就业指导》课程。

• 从事高校学生工作管理,多次荣获优秀辅导员、十佳辅导员等称号,擅长处理大学生人际沟通、自我管理、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等。



常江

下午

107A8

男,卫生毒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计划入选者,荣获2020年度中国肿瘤青年科学家奖。目前担任中国抗癌协会肿瘤病因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中国毒理学会理事、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理事。

侧重学业促进指导、科研能力辅导



赵照

周三下午

1E771

女,北森CAT生涯测评师、受过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培训。

从事高校学生工作管理,荣获优秀辅导员,擅长处理大学生时间管理、人际交往、自我规划、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等。


康鹏

周四

1773C

男,高校就业指导师、受过高校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心理专项等培训。

从事高校学生工作管理,发表思政学术论文多篇,多次荣获高校科学营“优秀辅导员”“思政先进个人”等称号。擅长处理大学生时间管理、人际交往、自我规划、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等。



殷晓旭

下午

599D

男,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学系教授、主任,博士生导师。现担任湖北省全科医学培训中心办公室主任,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青年委员等学术兼职。

侧重学业促进指导、科研能力辅导


蒲琳

周五

13B30

心理学双学位。北森生涯辅导师BCC)、北森CAT生涯测评师,从事高校学生工作管理,受过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培训,参与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建设等工作

擅长处理大学生时间管理、大学生成长规划,就业指导与生涯规划等。


郭欢

周五下午

291E0

女,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全国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

侧重学业促进指导、科研能力辅导


单志磊

周五下午

F049

男,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湖北省“百人计划”高层次人才,曾任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营养系博士后、副研究员。

侧重学业促进指导、科研能力辅导


此外,同学们可以积极与导师、任课老师沟通交流,我们也可协助您与其他老师进行预约开展问题咨询与谈心谈话等。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

                 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一号楼102室学院办公室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