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流统系硕士党支部一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时间:2024-01-30 点击量:

2024年1月24日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流统系硕士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以及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旨在让党支部党员同志们进一步提升思想水平。



17E37


会议伊始,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齐声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缴纳党费。随后,支部同志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新年贺词是党和政府对全国人民的一份殷切关怀和美好祝愿,是我们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前进的动力源泉。回首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用“走得很坚实”“走得很有力量”“走得很见神采”“走得很显底气”总结了我们的国家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的发展历程。贺词中,记录着中国步伐,洋溢着中国信心传递着中国温度。通过学习新年贺词,党员同志们深刻领会其中的精神实质,坚定了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的历史使命

171B9


最后,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科学地评价毛泽东同志和毛泽东思想的历史功绩和历史地位,是为了接续奋斗、开辟未来。以多种形式缅怀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也是为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既造福中国人民,又促进世界各国现代化。坚定站在历史正确的一边、站在人类文明进步的一边,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落实全球发展倡议、全球安全倡议、全球文明倡议,推动构建持久和平、普遍安全、共同繁荣、开放包容、清洁美丽的世界。同时,坚定维护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维护国际公平正义,始终根据事情本身的是非曲直决定自己的立场和政策,尊重各国主权和领土完整,反对一切形式的霸权主义和强权政治。

19EA0


此次理论知识的学习促进了全体党员同志思想政治教育的又一次提升。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相信在党支部的引领下,支部同志们一定牢记使命,踔厉奋发,为中国现代化建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字/陈祥丽

图片/陈琦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

                 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一号楼102室学院办公室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