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党旗领航】“党建引领风帆劲,两校共聚公卫魂”——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赴广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开展共建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8-06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7月31日-8月1日,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蒲琳老师、王豪老师带队师生赴广西医科大学开展“党建引领风帆劲,两校共聚公卫魂”共建活动。

7月31日,两校公共卫生学院召开交流研讨会。会上,广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唐凤对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蒲琳老师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以此为契机,加强两个学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随后,双方就全国样板党支部建设、就业工作、科研育人等方面深入展开交流。接着,广西医科大学组织部人才科科长王闻楚详细介绍广西医科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最后,广西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实验室副主任李涵教授带领师生参观科研平台及实验平台。

8月1日,两校师生前往南宁市邓颖超纪念馆,李明瑞、韦拔群烈士纪念馆开展打卡红色教育基地活动,进一步加强革命历史传统教育,不断缅怀党的丰功伟绩。



本次共建活动促进了双方党建与专业深度融合,对共同建设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具有促进意义。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