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关怀入寝,情暖中秋

来源: 时间:2022-09-17 点击量:

9月10日,正值中秋佳节,为表达公共卫生学院对2022级学生的祝福并及时了解2022预防医学专业学生思想动态与适应情况,在生科院辅导员郑方的带领下,公共卫生学院辅导员蒲琳四位学生班主任来到主校区学生寝室与同学进行深入亲切的交流。

A6CDD


A5F5B

在查寝过程中,蒲琳老师来到每个同学的寝室,向同学们表达了公共卫生学院对于2022级的同学的重视与关心,向同学介绍自己以及各班对应的学生班主任表示未来会陪伴学生共同成长,同心同行

C8A65


C14D1

在对同学们的军训情况进行了悉心了解后,蒲琳老师为同学们的良好的生活习惯,富有朝气的精神风貌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感到欣喜。他鼓励同学们在主校区的第一年里要保持高中和军训期间养成的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做一个自信自律积极进取的大学生,在这个重要人生阶段打好坚实基础。


16B87


EA632


13225


E8456


1700A

最后,蒲老师和学生班主任2022级的同学们送上了学院为他们准备的中秋月饼和真挚的祝福。月在中秋分外圆,公共卫生学院期待着2022学生的到来!

文字:张海波、滕徵微;图片:2022级学生班主任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