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与你相“预”,预防医学2103班师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9-09 点击量:

9月8日下午,为了促进师生间的相互了解并解决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心理方面的疑惑,在公共卫生学院1号楼五楼会议室,预防医学2103班召开回到医学院首次师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教师班主任钟荣老师主持,一同参会的还有学生班主任李一学长和博士生学姐张珊珊,未返校同学线上参与本次会议

C1F21


D2BA6


F606

预防医学2103班见面会


首先,大家由钟老师牵头进行自我介绍,老师在纸上认真记录每位同学的有关信息,关心到每位同学,会议室的氛围逐渐活跃起来。

D9D52


12276

同学进行自我介绍

其后,钟老师和同学们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钟老师和学长学姐为同学答疑解惑,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学习方面,钟老师针对医学知识学习技巧和不同阶段的学习重点进行分享,针对同学们学习上的困惑给予解答。并请同学放心、安心,学院全体教师会全力为同学提供优质的学习平台和资源。在生活方面,同学反馈对新的宿舍环境不够适应等问题,钟老师耐心引导同学们积极调整状态,学生班主任李一也对大家关心的勤工助学和义工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在心理方面,钟老师提议同学们遇到问题要勇于联系老师寻找帮助,老师可以为大家提供专业资源帮助同学们分析解决问题此外,钟老师鼓励大家每天保持愉悦心情,学会找到值得开心的事情,整装待发、全力以赴,带着好心情生活、学习!

1612B

班级同学分享困惑

CAB80

教师班主任钟荣老师与同学沟通交流

F047

学生班主任李一回答问题

DD17

预防医学2103班合照

此次见面会顺利召开预防医学2103班全体成员尽快适应新一阶段的学习与生活,在同济医学院的舞台上共同进步、书写新的辉煌!

图文:预防医学2103班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