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齐聚庆生同乐,默默温情暖心——公共卫生学院举办教职工5月集体生日会

来源: 时间:2022-05-17 点击量:

511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教职工五月集体生日会并祝福华中科技大学70周年生日快乐。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邱勇参加了本次生日会,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工会主席宋然然主持,现场气氛愉悦又温馨。



邱勇为本次活动致辞。他代表学院向本月6位寿星送上了生日祝福,邱勇表示,公卫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学院关心每一位教师的成长与发展,并会尽全力为教师们提供广阔的平台。大家要同心同力,携手奋进,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锐意进取,再创佳绩,为促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一流力量。


本次活动以“与共和国同行、与新时代共进——共祝华中大70周岁生日快乐”为主题和契机,是公共卫生学院工会举办的第一次集体生日会,在场的寿星们都颇有感触。杨年红老师说,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学院要多多举办,既能增强学院的凝聚力,也为老师们提供更多交流的机会。郭欢老师表示,作为第一批参与学院集体生日会的老师,很荣幸也很开心,希望以后还能有更丰富的活动,既调动学院教师们的活力与动力,也营造学院团结温暖的氛围。黄正老师说,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切实感受到学院对老师们的关心,心里更暖,也更充满了干劲儿。

学院工会委员们表示,感谢学院领导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这是一次小小的尝试,学院工会将继续认真履行工会职能,在服务教师队伍建设和学院文化建设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