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不负春光 砥砺前行】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春游踏青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时间:2023-04-18 点击量:

春风拂面、春意盎然,正是踏青的好日子。2023年4月12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30余名教职工前往云雾山风景区游玩踏青。在大巴车上,老师们有说有笑地跟着导游互动游戏,2个小时的行程不知不觉就过去了,10点如期到达杜鹃花盛开的黄陂云雾山景区。

云雾山风景区位于武汉市黄陂区,是武汉市郊的最大郊野公园,也是黄陂木兰文化生态旅游区中的一个重要景区。景区内山水相连,处处都是浓郁茂盛的植被,一年四季景色各不相同。木兰云雾山最为吸引游客的是山中的万亩杜鹃花。四月是木兰云雾山万亩杜鹃盛开的时节,云雾山杜鹃花红白相间艳丽多姿,漫山遍野竟相开放,像绚丽的彩带飘动在青山幽谷之中,山花烂漫,热烈动人,堪称一绝。

云雾山景区空气清新宜人,令人神清气爽。教职工们徜徉在花海中,穿行在花山上,满眼艳红,美景目不睱接,女教师纷纷展示自己的靓丽,花衬人娇,笑靥如花,美照拍不停,欢声笑语在山谷中回响,畅快无比。

欢快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午餐后,教师们来到丰华现代有机农庄里体验采摘乐趣,教师们手挎竹筐采摘各色蔬果,忙碌的生活按下暂停键。户外一日游,在大自然天然氧吧中,教职工们一扫工作中的疲惫, 尽情享受美景与欢乐,在大自然中来一场吸氧运动, 舒畅至极!

此次春游活动,教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抽出身来和大自然接触,既锻炼了身体,也愉悦了心情。大家意由未尽, 纷纷表示希望学院秉承优良传统,多多组织这种有益身心健康的户外活动, 能和大自然有更多的亲密接触,更有干劲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