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东湖论坛”公卫学院分论坛

来源: 时间:2023-02-17 点击量:


为延揽全球公共卫生领域英才,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216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一届“东湖论坛”公卫学院分论坛。本次分论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全球英才跨越山海、相聚“云端”,聚焦公卫领域国际前沿热点开展深入交流。全体院领导、系(所)主任(所长)、教师代表出席论坛,院长助理刘刚教授主持会议。



邱勇书记为论坛致辞。他首先向参与论坛的青年学者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公卫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人才引进政策,鼓励大家积极申报人才引进项目。邱书记表示公卫学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工作,大力引进和培养青年人才,不断健全人才培养体系,为青年人才发展的提供优渥土壤。最后他代表学院诚邀各位优秀学者加盟,在华中大同济公卫齐心协力、共同奋进,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和高水平公共卫生学院建设贡献力量。

本次论坛吸引了多位来自哈佛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新加坡国立大学、挪威奥斯陆大学、美国西奈山伊坎医学院等国外知名高校的优秀青年学者,参会学者们逐一作主题报告,介绍个人求学工作经历、既有学术成果、以及未来发展规划。与会专家与参会学者开展深入学术交流,并回答大家关心的未来发展问题。论坛期间学院开展了系列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加强学院与全球范围内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 高度重视人才强院战略,着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师资队伍,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本次分论坛帮助参会学者进一步深入了解华中大公卫学院,大力增强了优秀青年加盟华中大同济公卫这一干事创业大平台的信心,也彰显了学校、学院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践行“健康中国”理念的决心。今后,学院将持续依托大学“东湖论坛”平台举办公卫分论坛,不断提升论坛国际影响力,力争将其打造成学院招才引智的一张“金名片”。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