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贴心关怀暖人心—公共卫生学院职工生日会温馨举行

来源: 时间:2022-09-29 点击量:




关心关怀每一位学院教职工,把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把工会工作做到实处始终是公共卫生学院工会的宗旨。

会议室已喜庆装点,屏幕上循环放映着生日祝福视频,耳边想起温馨喻快的生日歌。9月27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9月份职工生日会如期举行。

在欢声笑语中,学院工会主席宋然然教授宣布生日会开始,并为到场的“寿星”送上祝福。

邱勇书记发表祝辞,邱书记感谢老师们学院工作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希望通过集体生日会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职工凝聚力,祝愿大家生活越来越美好希望教师们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随后,全体人员齐唱生日歌,寿星们在点点烛光中,许下对生活的期望。“寿星”卢祖洵教授切下第一刀,香甜的蛋糕共同分享,暖暖的情谊流淌心间,老师们脸上洋溢着温暖幸福的笑容,大家一起合影、品尝蛋糕,共享喜悦快乐与幸福弥漫在这个不大不小的会议室。

学院工作30多年的刘四海老师激动地说:“谢谢学院和老师们为我们举办的庆生在我最最困难的时期,是学院和身边的伙伴给予了我诸多帮助成就了我的事业海洋知道感恩谢大家了鲁文红老师感言到,学院对职工如此关爱让她感到特别温暖幸福,身为公卫学院大家庭的一员她感到无比自豪!简单又温馨的庆生活动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幸福与快乐集体生日会在欢笑语和浓浓温情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公卫学院工会将持续为员工办集中生日会。工会为此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一方面建立员工生日档案,认真汇总核实了全体员工的生日日期,按时间顺序做好员工生日统计;另一方面,精心准备生日庆祝会,订购精美蛋糕,细心布置会场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获得一份轻松,感受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极大地提高了工作的幸福感和愉悦感,更好地推动了学院各项事业和谐、稳定发展。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