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卫学院组织教职工拍摄职业形象照

来源: 时间:2021-07-09 点击量:

为推动公共卫生学院文化建设,深入践行“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更好的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提供温馨、贴心的服务,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支持关心下,院办的精心组织协调下,我院于7月6日至7日下午在公卫二号楼小会议室为平时忙于工作的教职工们现场拍摄职业形象照及登记照。

为保障高质量、高效率拍摄,学院特请专业团队为教职工们提供专业摄影和专业的化妆、造型。拍摄活动以系、所、中心及行政办公室为单位精心组织,分组、分时间段有序进行。

拍摄现场每个人都妆容精致、西装革履、精神抖擞,活动全程秩序井然,拍摄氛围轻松愉悦。教职工对照片满意度高,纷纷表示统一拍摄看似小事,却是学院对职工的关爱与重视。拍摄的照片实用美观,也满足了教师们平时各项活动的需要,为大家提供了方便,节省了时间,是真正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举措。

学院完成了近130位教职工职业形象照和登记照的拍摄。本次拍摄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共卫生学院教职工职业风采和饱满的精神面貌,提升了学院整体形象,加强了职工之间的情感交流,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图片:方为民/文字:邓海潮/编辑:杨淑娟)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