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最新  -  正文
关于选聘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兼职副书记(学生)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3-09-06 点击量:

各团支部、全体学生:

为改革创新学院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培养优秀青年学生骨干,优化专兼挂相结合的学院共青团干部队伍,经研究,学院团委拟选聘3名兼职副书记(2名本科生、1名研究生),请各团支部结合选聘条件推荐候选人,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1.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政治素质强,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能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在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本科生;

3.公道正派、青春健康、简约阳光,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具有较好的群众基础;

4.熟悉并热爱共青团工作,了解基本规律和方法,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和管理能力,素质全面,履职尽责;

5.曾在校、院两级学生组织中担任至少一年主要学生骨干者,或在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师生服务等方面有重大贡献者优先;

6.在读期间未受任何处分。

二、工作任务

承担学院共青团的工作任务,按照整体工作要求,创新团的工作思路,促进学校共青团的重点工作在学院的落实;配合学院团委书记积极推进改革创新学院共青团工作,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引领实效;协助学院规范化管理挂靠学生社团,开展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等;协助学院推进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工作、青年科技创新工作,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大赛组织与辅导体系建设,助力学院公卫领军人才培养等。

三、工作要求

工作期限不少于1年,期间应保证在团委工作的时间投入。兼职期间不涉及行政级别,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发文聘任。

四、选聘程序

1.宣传动员。请各团支部在符合条件的学生中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优秀学生骨干报名。

2.报名推荐。学生向学院团委进行报名(研究生须征得导师同意),并在202398日中午1200前将报名登记表word版交至学子苑5025楼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办公室。

3.组织遴选。学院团委将根据报名学生的具体情况,组织资格审查、选拔面试和考察工作,最终确定人选后公示。相关安排另行通知。

 

联系人:康鹏  赵照

联系方式:027-83692705 027-83692912

 

 

共青团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委员会

202396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