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最新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岗招聘启事

来源: 时间:2022-05-24 点击量:


公共卫生学院因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党务及行政管理岗位工作人员3名。

一、招聘范围

学校机关或各院系正式教职工。其中专任教师须通过首聘期六年考核,专职辅导员工作满六年且考核合格。

二、招聘岗位及职责

1.组织员岗:负责学院组织工作、意识形态、理论学习等党务工作以及统战、校友等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教学管理:主要负责本科日常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3.人事人才管理:负责学院的人事、人才日常管理及服务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党性原则强,品行端正,责任心强,热爱教育事业;具备优良的师德师风;身心健康,心理素质良好;组织员必须为中共正式党员,具有三年以上党龄。

2.具备履职所需的政策水平、理论水平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分析及解决问题能力和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

3.敬业爱岗,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业务学习能力,乐于奉献,善于思考,具备良好的管理能力、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 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50周岁。

四、招聘程序

1.个人报名:应聘者将个人简历及《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岗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及有关证明材料发送至邮箱:weiminf@hust.edu.cn,或送至公卫学院办公室。

2.资格初审:用人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及应聘人员情况择优确定通过资格初审人员。

3.面试考核:资格审查后,将组织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4.审批与聘用:将拟聘人员名单报学校审批同意后,办理聘用手续。

5.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6月10日。

五、联系人

方老师,电话:027-83692701,weiminf@hust.edu.cn

地址:武汉市口区航空路13号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一号楼一楼院办公室。


附件:《公共卫生学院管理岗招聘报名表》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

                                         2022年5月24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