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首页  -  党群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机关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8-22 点击量:

818日下午,我院机关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邱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冯霞、机关各办公室主任与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院办主任方为民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近期所需开展的工作进行汇报,对机关人员人事安排调整进行传达,并对行政人员工作作风提出建议。

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反思及具体分析。全体成员针对学院党建、人事、教育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管理、国际交流、安全稳定、机关能力作风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和目标。

机关各科室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在服务与管理中保有动力、活力和激情,坚持学习,不断精进业务,做好与A+学科相匹配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党委副书记冯霞充分肯定了机关工作人员上半年的辛勤付出,也希望大家以昂扬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工作。她表示针对会议中提出的一些困难与问题要进行深入调研,大家凝心聚力,共同谋划新思路,提出解决方案。

邱勇书记作总结发言,他对此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机关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牢服务意识,落实首问负责制;二是个人要加强学习,提高服务能力,成为负责领域的专家;三是加强机关文化建设,严肃活泼,团结紧张。

下半年,机关将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拼搏奋斗,抓机遇、谋发展,坚持突出重点任务、围绕关键问题,提前进入工作状态,为新学期做好服务支撑工作。以不一般的精神、不一般的干劲、不一般的担当,下功夫、求突破,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文蒲琳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