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首页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正文
锚定航向扬帆起,踔厉奋发向未来——“筑梦公卫,职等你来”就业训练营(第三期)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23-04-09 点击量:

为帮助同学们拓展就业认知,早日做好就业规划,4月6日晚19:00,公共卫生学院就业服务中心于同济医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101室举办了“筑梦公卫,职等你来”就业训练营(第三期)。

本期训练营邀请到了学校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基层服务办公室主任李小琳老师,重点聚焦国家选调生及其他公职类岗位,解读相关招考政策及备考经验。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周丹老师、团委书记康鹏老师和就业工作负责人蒲琳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李小琳老师从选调生的基本情况、其他政策性岗位介绍、我校开展的选调生工作以及备考建议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同学们极感兴趣的选调生,李老师从选调生的含义、选调生的类别以及选调生的选拔流程等几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并结合近年来各省份选调生的招录条件及我校选调生报录人数,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近几年选调生的招考及政策趋势。

 此外,李老师还对其他公职类岗位及其招考进行了归纳总结,从岗位名称、考试科目、报考时间、竞争比例等各方面进行了介绍,让大家对各类工作岗位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最后,针对各类体制内考试,李老师提出以下备考建议:

(1)规划准备:端正态度,尽早准备;

(2)报名选择:综合考虑,实事求是;

(3)备考复习:提前准备,长期积累;

(4)材料准备:尽早梳理,提早准备。

 

在交流互动环节,李老师对同学们的问题做了细致全面的解答,并结合同学个人特点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整个会场气氛热烈活跃。

最后,周丹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周老师介绍了学院后期的就业培训计划,并向大家推荐了本专业对口的就业相关公众号及其他获取信息资源的途径,希望同学们能够平衡好学业与就业的关系,平衡好个人发展与国家需求的关系,绽放属于自己的精彩!

 

“筑梦公卫,职等你来”就业训练营旨在通过就业政策解读、经验分享、各类求职培训等多种方式提升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全方位助力大家的成长成才与就业发展。希望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都能够有所收获,对自己的未来有更明确的职业规划,坚定而又自信,在最适合的岗位成为更好的自己!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

                 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一号楼102室学院办公室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