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团委
首页  -  学生工作  -  院系团委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21-11-22 点击量:


为总结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工作的新经验,分析当代青年的新特点,研究青年工作新形势,确定今后我院学生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措施,20211117日晚7点,公共卫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形态楼三楼大教室顺利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校团委医科办公室主任张卓、院党委副书记冯霞、院团委书记张岚、研究生辅导员周丹、赵照、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贝宁同学、院团委副书记胡俊江同学。出席本次会议的学生代表应到73名,实到64名。会议由王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霞为大会致辞。冯霞书记强调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青年学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是我院学生工作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起点。要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一支高素质的学生干部队伍必不可少,对全体与会代表和即将产生的新一届主要学生干部提出以下期望:一是坚定理想,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青年的历史责任。作为青年学生中最优秀的份子,要有奋勇承担服务引领青年学生的神圣职责,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二是要锤炼本领,德才并重,团结带领广大学子建功立业。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和代表们接过接力棒,珍惜这个全面成长发展的机会,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风清气正,涵养骨气、正气和底气,勇做勤奋学习的示范者、服务同学的奉献者、成长路上的奋斗者、清风气正的弘扬者,团结带领广大学子在实践中建功立业,成长成才。第三是勤于思考,锐意进取,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希望上一届学生会成员传递好接力棒,做好公卫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新一届学生会和代表们要将自己深深植根于广大同学之中,把握时代发展和青年学生的思想脉搏,带领全体公卫学子共同思考:如何参与学校治理,学院发展?如何践行新时代同济公卫文化,打造具有同济公卫特色的新时代学生组织?如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服务广大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意识和能力水平,助力学校、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党委副书记冯霞为大会致辞

主持人王晗主持审议通过《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应到73名学生代表,实到64名学生代表,现场64名学生代表表决一致通过。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组员虢妍同学做《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二0二0届提案工作报告(草案)》,大会表决一致通过。


虢妍作《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二0二0届提案工作报告(草案)》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副组长唐琳茜同学作《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二0二0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报告从“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思想引领”;“促进学风建设,深耕双创育人沃土”;“开展文体活动,推动建设“三品”校园”;“深化权益矩阵建设,发挥桥梁作用”;“加强队伍建设,推动“校-院-班”三级联动工作”五个部分总结回顾了公共卫生学院2020届学生会工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展望。唐琳茜代表公共卫生学院二〇二〇届学生会,向长期以来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学院党委、校团委、校学生会、兄弟院系学生会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最诚挚的敬意,并预祝公共卫生学院二〇二一届学生会的工作蒸蒸日上。


唐琳茜作《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二0二0届学生会工作报告(草案)》


大会审议通过《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学生会章程(草案)》、《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制度(草案)》、公共卫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公共卫生学院二0二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选举办法(草案)》、《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等相关议题并由主持人王晗宣读大会注意事项,确保大会的顺利进行。

经现场投票,大会最终选举产生公共卫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常委委员会委员依次为:王梓旭、卢胤廷、刘亚航、许晓敏、张冷羿、吴怡璇、唐子越、滕徵微;选举产生公共卫生学院二0二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希、郑蕾。


团委书记张岚作闭幕致辞


学院团委书记张岚作闭幕致辞,她说:“公共卫生学院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对我院学生会工作的一次大检查,也是一次鼓舞人心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勤奋学习、求实创新、努力开创我院新局面的大会。”我院学生会工作在学生的日常工作、文化教育活动、自身组织建设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些成绩代表着过去,是我们广大青年同学面向未来的不竭动力源泉,我们应该珍惜荣誉,以更饱满的学习与工作热情投入到新的征程中。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文字:黄申、赵照;图片:杨雨柔)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