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深入学习思想,引领时代担当——流统硕党支部二月主题党日暨支部大会顺利开展

来源: 时间:2024-03-07 点击量:


公卫学院流统硕士党支部于3月1日晚在公卫1号楼3楼流统会议室召开二月主题党日暨支部大会流统硕士党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张忠伟同志主持会议。


1D86D


会议第一项,奏唱国歌。



会议第二项,缴纳党费。

会议第项,由公卫学院流统硕士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张智皓同志为大家讲授微党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授课中,张智皓同学表示新时代的青年,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足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需要;要鼓足干劲、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担负起民族复兴之重任;要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把爱党爱国之情化为“经邦济世”的报国志、强国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力量


1A063


会议第四项,集中学习与测试,内容为学习强国专项答题《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系列》。

会议第五项,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16BF


公卫学院流统硕士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张忠伟同志介绍会议流程,包括预备党员汇报有关情况、入党介绍人汇报预备党员相关情况、支委会介绍该同志预备期考察情况、与会党员发表意见以及无记名投票表决。随后表决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并宣读预备党员名单。经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李彩玉同志按期转正。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

                 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一号楼102室学院办公室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