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党建  -  正文
“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开讲啦

来源: 时间:2021-06-24 点击量:

6月18日晚7点,公共卫生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公卫二号楼报告厅6月主题党日活动暨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冯霞、辅导员老师赵金辉、孙海洋、张岚莅临本次会议,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会议拉开帷幕。微党课分享环节,王心宇同志带来了《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专题学习汇报主动申请毕业后到西部工作并有幸成为了2021年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员去践行“用青春谱写着最亮丽的奉献篇章”的誓言廖姣姣同志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讲话精神》专题课程她鼓励公卫学子立下报国志,打好基本功,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接好科研接力棒

毕业生党员同志们纷纷上台寄语,或是对五年大学生活的总结,感慨时光如白驹过隙;或是对学弟学妹的建议,从学习、生活、工作、社交等方面分享“过来人”的经验,勉励学弟学妹们不畏风雨、勇往直前;或是对学院和老师们的祝福和感谢,字字饱含真情,句句情真意切。

王心宇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了庄严而神圣的入党誓词。

冯霞书记总结致辞献上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和期许大家回顾了这五年来公卫本科生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连续4年获得校级先锋党支部,连续2年获得校先锋党支部展评一等奖,连续2年获得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作为唯一本科生党支部获2020年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生先进集体……强调,党支部的成绩和荣誉,离不开大家的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砥砺奋进。同时,冯书记也提出几点希望:第一,莫忘初心,牢记使命。走正道,行正事,做正人。第二,淬炼本领,追求卓越。让敢于攀登、追求卓越成为每个人的代名词。第三,传承文化,同心同行继续传承“聚是一团火”的公卫家文化勉励毕业生党员们心怀“国之大者”,“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做好新时代的专研者、求知者、耕种者、领航者,让青春在为祖国和人民的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光阴的故事》的歌声中,学弟学妹们代表公卫本科生党支部为毕业生党员们都送上了毕业礼物,一张张写满祝福与心意的贺卡,一个个活泼可爱的吉祥物,一串串毕业季的歌声,一段段催泪的毕业语录……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满是欢笑与泪水。

毕业生党员最后一课是党员同志们走出校园前最后一次全面接受党性和理想的再教育,相信公卫本科生党支部的毕业生党员们一定会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为母校争光,为党旗添彩!心中有暖,前途有光莫忘初心,乘风破浪/向真、马驿斌 图/陈维怡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