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 甘于奉献——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本科生跨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时间:2021-07-16 点击量:

7月14日,公共卫生学院2020级本科生跨校区搬迁工作顺利完成。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医学生跨校区搬迁工作的整体安排,本次搬迁工作分三天、三批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冯霞整体部署、全程参与并协调现场秩序,全体辅导员带领学院近60名本、硕、博志愿者们一起帮助搬卸行李,圆满完成了此次搬迁工作。


图片


图片


  • 克服困难,做好预案

本次搬迁工作与往年比较,存在搬迁时间长、搬迁人数多、行李放置场地零散等困难。搬迁工作前,学院领导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多次协调,制定详细工作预案;辅导员深入2020级学生每个班级,分配寝室、协调搬迁行李标签、车次等安排;在院内提前招募党员同志、学生骨干作为志愿者团队;做好迎新场地布置、联系协调搬运车队,做好2020级学生搬迁时间对接,做好后勤保障等工作。




  • 志愿服务,无私奉献

本次宿舍搬迁工作可以用“无私奉献、齐心协力、高效有序”这十二个字来概括。来自本、硕、博各年级的学生自发组成志愿者团队,学生干部和党员同志积极带头,组织同学帮助学弟、学妹们搬运行李。卸货、转运、上楼、进宿舍,大家汗流浃背却热情不减,一件又一件的行李传递着公卫人的温情。为搬迁服务工作做“加法”,让学生搬迁做“减法”,我们的付出得到了学生的认可,值了!

图片          

undefined




     


  • 不惧骄阳,齐心协力

整个搬迁过程中,师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吃苦耐劳。志愿者们不惧骄阳,克服困难,以服务同学、奉献社会为初心,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我院此次寝室搬迁工作贡献重要力量,确保了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完成。图片     

       

    学子苑里随处可见的公卫红,是搬迁过程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那一抹抹亮丽的“公卫红”是我院学生在服务学校大局、齐心协力、互帮互助、甘于奉献上展现出来的优良组织观念和服务精神,在学生中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字/王丝寒 邓海潮 图片/赵金辉 赵照 张岚)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