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论坛  -  正文
新加坡华族健康研究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来源:公卫二号楼一楼大会议室 时间:2017-06-20 点击量:

主题:新加坡华族健康研究的过去、现在和未来

主讲人:Koh Woon Puay(许恩佩)教授  新加坡Duke-NUS医学院

作为国际知名的流行病学专家,许教授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探讨营养、生活方式和基因环境交互作用在癌症和其他慢性疾病中的作用。许教授作为新加坡华族健康研究项目的共同责任人,共发表SCI论文210多篇,并主持和参与十余项美国NIH和新加坡NMRC基金,总经费超过1700多万新币。新加坡华族健康研究作为国际上关于中国人群健康的著名队列研究,持续得到美国NIH资助。新加坡华族健康研究基线调查从1993—1998年开始,共募集63000多名新加坡华人,约每5年随访一次。

时间:2017年6月21日上午9:30~10:30

地点:公卫二号楼一楼大会议室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