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论坛
首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论坛  -  正文
医学泰斗校友向惠云做客第57期校友大讲坛暨第99期同济医学论坛

来源: 时间:2018-04-17 点击量:

医学泰斗校友向惠云做客第57期校友大讲坛暨第99期同济医学论坛

时间:2018年4月20日 周五9:00

地点:同济医学院报告厅

校友简介:向惠云教授,曾于同济医科大学(现华中大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荣获硕士学位,于1999年获流行病博士学位,并为流行病学的发展与科研作出突出贡献,获奖无数,累计科研项目资金两千多万美金、发表学术论文200多篇,现担任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院正教授、伤害研究与政策中心国际合作部主任等重要职位,在2017年接任华中大同济医学院海外校友总会主席。

       这样一位拥有传奇履历的医学泰斗究竟经历了何样的传奇人生呢?是怎样的信念支撑他的科研与学术之路?是什么样的爱心让他专注于对儿童伤害的研究?是怎样的热爱让他的杏林春暖花开?又是什么样的成就让他享誉国际?
快来本期讲坛,听校友向惠云为你讲述他的光华人生吧!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