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快讯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术快讯  -  正文
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换届大会暨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时间:2019-11-18 点击量:

20191115-17日,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换届会暨学术年会在我校举行。本次大会由中华预防医学会主办,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承办。华中科技大学副校长、同济医学院院长陈建国教授、中华预防医学会刘霞副秘书长、公共卫生学院陈秋生书记出席会议并致辞。刘霞副秘书长主持换届工作,经民主选举,我校同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卢祖洵教授全票当选中华预防医学会社会医学分会第七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公共卫生学院殷晓旭副教授被任命为委员会秘书。作为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的主干学科,社会医学分会首次挂靠我校。

换届会议后,大会召开了全国社会医学学术报告会,共有来自国家卫生健康委、疾控部门、高校、医院及其他科研机构的3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体制改革司杨志光副司长作了“我国医改十年回顾”的特邀报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傅卫主任作了“健康中国战略”的特邀报告;中华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候任主任委员、海南医学院党委书记吕传柱作了“院外心脏骤停现状与研究实践”的特邀报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药卫生科技发展中心代涛副主任、哈尔滨医科大学吴群红教授、浙江大学王红妹教授分别作了主旨报告,其他到会专家及学者就“健康中国”、“健康社会决定因素”等主题作了分组报告。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