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2021年新进教职工及研究生消防安全培训

来源: 时间:2021-11-22 点击量:


通讯员:代玲玲)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11月19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在形态教学楼1大教室开展新进教职工及研究生消防安全知识普及培训,邀请武汉宣安消防主讲教师周翔作消防安全培训。医学保卫处魏巍科长、学院办公室方为民主任等出席了本次消防安全培训暨应急安全演练。



在培训开始前,方主任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能够防患于未然。培训中,周翔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基本消防安全制度、消防应急预案,结合大量实际生活中发生的真实新闻案例,配合触目惊心的图片和视频,生动地向同学们讲解了缺乏安全意识和消防意识的严重危害,以及具备安全意识的正面案例,并对同学们消防安全意识中所存在的问题进行纠正。他还介绍了常规的消防安全措施与常用的消防安全器材,现场展示了二氧化碳干冰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使大家对于安全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认识与了解。

通过本次消防知识宣传普及活动,敲响了消防安全警钟,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也曾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感和使命感,提高了火灾防范和火场逃生的自我保护能力,本次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


联系我们

中国•湖北省•武汉市航空路13号 邮编:430030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