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自建工作部署会

来源: 时间:2024-01-25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工作,124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自建工作部署会,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学院办公室成员、教学秘书、辅导员以及各系所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郭欢主持。

郭欢首先汇报了学院近期教育工作研讨会开展情况和迎评工作落实情况,传达了学校关于院系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自建的工作安排,详细解读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并从组织教师培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档案整理、课堂教学检查、实验实践现场自查、师生员工访谈、开展“教学61”活动等方面对学院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和布置,要求各负责人在自评自建过程中,以数据和事实为依据,对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明确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改进措施,形成写实性的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为学校高质量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与会老师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相关要求和自评自建工作方案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邱勇对学院自评自建工作部署的细节和时间做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自评自建工作是学校开展审核评估迎评工作的重要环节,而院系自评自建是学校自评自建的重要支撑,全体成员要高度重视,要在立行立改中总结和凝炼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成绩及特色,一定要全员参与,专班推进,协同高效,为全面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打下良好基础。(图文:代玲玲)



联系我们

地       址:武汉市硚口区航空路13号华中科技大学同济

                 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一号楼102室学院办公室

联系方式:86-027-83693673

学院信箱:tjgw@hust.edu.cn
领导信箱:GGWSyld@hust.edu.cn


Copyright © 2016  华中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网站